斯俟

缺玉成玦。
主楚留香特摄史同剑三网近全职
楚留香(一梦江湖)主武当 全职=全职猎人+全职高手
胡霍衍生已出坑
杂食党 冷cp

【拓冲】梦断成空

一个身着蓝布衫的青年呆滞着半跪在地上,眼中满是绝望,鲜血还不断的从嘴角流出。宇文拓抬起手遮了遮被阳光刺痛的眼睛,手握轩辕剑逆光离去,身后一地死尸,唯余…那仍半跪着的青年…

宇文拓知道,那顷刻间斩断的不只是人命,还有…和那个人的过往曾经…

他原以为经历过的便是现实,不曾想其实早已被那人改变。

天下江山又如何?权势名利又如何?原来竟都抵不过那时十里桃花中你回眸轻笑的一瞬间…

可我明白的太晚…

一切,都来不及了…

冲儿…

对不起…

可我只能这么做…

我爱你…

而你…

却注定只会恨我一辈子…

呵…

如此却也甚好。

这世间,总会有一个值得你去爱的人,他会好好照顾你,不会像我一样满手鲜血只为苟活于乱世,不会像我一样只会伤害你…

你有你未来的幸福美满,我有我始终如一的使命职责…

所以,我替你做了决定…

恨我吧…

这样,你就不会再爱我了…

人这一生最是琢磨不透的便是宿命,一念之间,改变的太多,人事、未来,谁又能说得清?或许…死在你的剑下才是我最好的归宿…

我知道,不是所有的对不起都能换得原谅,可我…不求你的原谅,我要的,是让你永远记住我!用你令狐冲的一生记住我宇文拓!

或许是不知梦的缘故,流离之人追逐幻影…

梦醒之前,唯有一句…

我…爱…你…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