斯俟

缺玉成玦。
主楚留香特摄史同剑三网近全职
楚留香(一梦江湖)主武当 全职=全职猎人+全职高手
胡霍衍生已出坑
杂食党 冷cp

【全职】如果他们有一个弟弟…

叶修:啧啧,这小鬼跟叶秋小时候一样蠢啊【感叹脸】

苏沐秋:跟沐橙小时候一样可爱呢

王杰希:我会以兄长的身份给你父亲的爱【王父:what???】

周泽楷:弟弟…可爱!【弟弟:哥哥…也是】

韩文清:这都几点了快点给我起床!七点之前不能准备好一切去学校!就给我从家里滚出去!!【弟弟:瑟瑟发抖】

包荣兴:弟弟你是什么星座的?要不要我唱歌给你听?
七月份的尾巴你是狮子座…

张新杰:到点了该睡觉了,要保持严谨的作息时间

郑轩:呃…弟弟?压力山大

黄少天:我堂堂剑圣一场比赛十几万上下,怎么能陪你玩这么弱智的游戏呢,要不我们打荣耀哥哥带你飞啊,
什么什么你要看叶不羞那个混蛋?!不行不行那个混蛋可是个大心脏而且一天到晚抽烟会把你带坏的!!

孙翔:嘁,小屁孩,不许哭!【然后就红着耳朵揉了个爽】

张佳乐:哈哈哈哈哈哈,他比我还幸运E

方锐:看我真诚的眼睛,别哭了呗

叶秋:比混账哥哥可爱多了!

唐昊:不准哭!再哭就揍你!【弟弟:泪目,我做错了什么?!】

喻文州:乖,别哭了,哥哥会心疼的【弟弟:莫名觉得哥哥在撩我?】

孙哲平:想要什么,我给你买【←霸道总裁??】

魏琛:三年起步,最高死刑…【魏老大:不是,怎么到我这儿就成了这个画风???】

评论

热度(11)